母親窗邊抱哄孩子失手 8個月大男嬰13樓墜下慘死

▲男嬰墜落到第三層公共陽台處。(圖/南國早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一名8個月大的男嬰從13樓墜下死亡,經警方調查,原來是母親在窗邊抱哄孩子失手導致意外。男嬰父親獲知消息後趕回家,淚流滿面癱坐在地上。

根據《南國早報》報導,13日上午9點多,靈山縣湘桂小區1號住宅樓13樓的男主人剛剛出門,家裡只剩下妻子與孩子,沒想到男嬰突然從沒有安裝防盜網的窗戶上墜落。民眾發現後報警,過了20分鐘,男主人趕了回來。

一位居民表示,看到嬰兒躺在3樓露天陽台上,用白布蓋著,周圍有員警在勘察,而孩子父親從外面急匆匆地趕回來,淚流滿面癱坐在小區的草地上。

警方調查後指出,這次墜樓屬於意外事件,男嬰母親在窗邊抱哄孩子突然失手,孩子從窗口摔出,墜落到第三層公共陽台處,當場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