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童捲入攪拌機垂死掙扎 同伴:頭被壓扁了

▲掉入攪拌機,男童一直到最後一刻仍奮力求生。(圖/廣東衛視《DV現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一名7歲男童在工地附近玩耍,不小心跌落攪拌機,沒想到機器忽然運轉,他試圖用薄弱的力氣抵抗,但仍被切割,當場死亡。有同伴回憶道,當時聽到聲音,過去一探究竟,「頭被壓扁了,都是血,腿好像有點變形。」

9日上午,4名小學生在惠東縣大嶺鎮大浪村新村西路一處私人住宅建築工地玩耍,7歲的觀觀和10歲的哥哥偉偉在相距不遠處玩泥沙,忽然有小夥伴喊叫,偉偉才發現弟弟掉到攪拌機裡,而攪拌機不知道為什麼忽然運轉。

小夥伴阿達回憶道,當時他正在打桌球,聽到聲音後跑過去一探究竟,「頭被壓扁了,都是血,腿好像有點變形。」偉偉不知道該怎麼辦,一直走來走去,然後跑去附近工廠通知媽媽。

觀觀媽媽趕來,看到兒子在機器內一動也不動,忍不住大哭。她指出,偉偉慌忙跑進工廠,「說『媽媽,弟弟死了』…」

雖然公安、消防部門獲報後也第一時間立刻到場,但經醫護人員確認,觀觀已經不治身亡。攪拌機內的4個扇葉,有2個沾了血跡。

照看工地的一位老伯稱,工地停工約1個星期。家屬質疑工地沒有做好安全防範措施,停工了攪拌機卻還通電,懷疑是違規建築。鎮長宋勁文指出,「包工頭已經被帶去派出所留置。」

而大嶺鎮分管安監的黨委委員李偉安稱,經初步調查,暫未能說這是安全生產事故,因為事發當時並沒有施工,警方將對後續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