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役男沒錢嫖妓 竟躲暗巷性侵路過的年輕OL

▲台北一名替代役男躲在暗巷,企圖性侵路過的年輕女子。(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23歲的替代役男傅翊豪前年底性慾高漲,雖然想要叫小姐來解決,但因為沒錢,便轉而埋伏在暗巷,性侵路過的年輕女子,犯案時更恐嚇對方說自己是通緝犯;由於被害人不曾有過性經驗、事後受到強烈的身心打擊,至今仍須到精神科就診治療,傅男12日被判5年有期徒刑、應賠105萬元定讞。

20出頭的粉領族小惠(化名)經過傅男埋伏的北市信義區永吉國中後方巷子時,便被強行抱住、恐嚇「我是通緝犯,不要考驗我的耐性,只要一下下就好了,你想不想活命」,雖然自稱有愛滋,希望對方住手,但仍遭到強吻、摸胸,甚至被指姦,直到求救聲驚動夜間在學校籃球場運動民眾,開始有人前來查看,才被放開。

高院表示,傅男作案前事先勘查地形,而且隨機挑選被害人犯案,危害社會治安,去年10月判他5年徒刑。而高等法院民事庭則因小惠至今還是會到精神科就醫,且因失去貞操時常出現驚慌、羞愧等心理創傷反應,認定傅男犯行已經造成難以抹滅的痛苦,判賠105萬元定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