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吵架!女崩潰大哭割腕 桃園警及時奪刀救人

▲女子割腕,龍潭警奪刀及時挽回寶貴生命。(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龍潭區10日23時驚傳女子割腕!這名患有憂鬱症的黃姓女子,因和男友吵架,持美工刀意圖自殺,員警趕抵現場,發現她情緒崩潰、嚎啕大哭,且無法溝通,便伺機奪刀,再立即幫她初步止血,後送醫院救治,順利阻止一場悲劇。

龍潭分局中興派出所警員郭俊億與朱志遠抵達現場後,黃女情緒崩潰,手持美工刀已割腕自殺,員警見情況緊急,且無法和她溝通,便立即決定伺機奪刀,期間朱志遠負責不斷安撫她的情緒,利用談話間轉移該注意力,郭俊億則趁機從後方取下美工刀,並立即拿毛巾幫她按壓住手腕止血,再送往醫院就醫。

家屬表示,黃女患有憂鬱症,因與男友意見不合而發生爭執,一時想不開而持美工刀自殺,趕緊通報消防人員,合力將黃女強制就醫,感謝有警方及時搶救。

黃女的男友事後到派出所表示,感謝員警迅速積極的處置搶救作為,避免了一件憾事發生。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