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緊貼台南行程? 蔡英文:這事情你要去問他啊

記者張語羚/台南報導

選戰進入最後6天激戰階段,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10日不約而同來到台南掃街。對朱立倫是否刻意貼著她的行程掃街,蔡英文說,「這事情你要去問他啊!」

蔡英文10日上午在台南市長賴清德陪同下赴安平天后宮參香,對於3黨總統候選人「碰巧」在同一時間點現身台南掃街催票,她說,「市長會比較辛苦啦!」今天好像很多人都在這裡。

朱立倫上午陪同台南市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林易煌掃街,蔡英文則與台南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陳亭妃、第4選區立委候選人林俊憲搭上吉普車催票;對於是否可能狹路相逢,蔡英文簡短回應媒體,「順其自然」,還是按照既定規劃一路揮軍北上,最後一周從南掃到北,每一個鄉鎮、每一個地方都不錯過,希望總統、立委都能順利當選,至於較為落後的區域也希望能翻盤,領先區域則要固守情勢。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則將在中午12點現身城隍廟,接著直接將戰線拉到高雄,下午4點在鳳山舉行全民挺宋誓師大會;總統馬英九則是上午到台南保安市場買菜拜票,下午為台南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站台。同一天,3位總統候選人加上現任總統幾乎同一時間現身台南為選情最後一搏。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