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會/台灣不能再鬥爭!宋楚瑜:用加法乘法找回光榮

▲最後一場總統政見發表會8日落幕。(圖/中選會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最後一場總統電視政見會8日登場,最後階段申論時,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先表示,未來他當選,會把朱立倫和蔡英文的政見都吸收、落實,也謝謝他們沒有口出惡言,但他也批評了國民黨過去對親民黨所做的手段,呼籲台灣未來不能再用減法跟除法繼續鬥爭,而是用加法跟乘法,秉持民主價值,走出台灣,找回光榮。

宋楚瑜說,他們之所以叫親民黨「People First」,而非「Party first」,那就是他們把不會違背人民的意思,永遠站在人民這一邊,過去國民黨耍手段,讓親民黨在立法院只剩下兩席,還批他們跟民進黨站在一起,但他點名親民黨立委李桐豪、陳怡潔絕對不是吃裡扒外的人,不會投機。

宋楚瑜也表示,今天他們3人都針對各文化、各族群發表政見,站在領導人高度,要讓全世界了解,台灣人真正堅持的生活方式,就是一種信仰跟態度。

政見進行到尾聲時,宋楚瑜也強調,台灣現在需要乘法跟加法,把西洋、東洋等文化融合,而不是繼續用減法跟除法互相鬥爭,過去兩位蔣總統不能實現均富思想,即使到現在也沒有建立自己的總統府,未來台灣不能再閉關自守,而是要找回光榮,「Small but Great」,希望大家能支持沒有私利、心中有百姓,永保台灣民主機制的宋楚瑜,「我是一個驕傲的台灣人、中國人,台灣民主化是未來的縮影,我們要爭氣不是生氣,台灣加油!」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