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獲北市府頒贈庇護工場支持獎牌

▲台北市政府於庇護工場春節產品行銷宣導記者會中,頒發支持感謝獎牌予和泰汽車。(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榮獲台北市政府頒贈庇護工場支持感謝獎牌。台北市政府於1月7日舉辦「台北市庇護工場春節產品行銷宣導記者會」,於記者會中表揚對於庇護工場關懷協助之企業。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和泰汽車自2015年初展開了和泰汽車喜憨兒關愛活動,除了節慶送禮、日常業務的支持外,更與喜憨兒烘焙工場簽訂長期採購合約,於全台122間TOYOTA服務據點全面採購喜憨兒烘焙商品,透過長期、穩定的訂單來源,給予憨兒們最實質、有力的支持,並喚起更多社會大眾一同共襄盛舉。

此外,和泰汽車亦長年投入各項公益活動,包括捐贈大型捐血車及推廣捐血活動、捐贈全國國小交通導護志工裝備、捐助兒福聯盟暑期營養午餐計畫等,期盼能持續為社會多盡一份心力,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進而自我期許成為企業公民的典範。

► ► ► 更多車界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