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對手?三星平板電視Galaxy View簡單玩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三星電子去年發表過的 SAMSUNG GALAXY View,今年也在 CES 2016 期間展出,記者實際進行體驗,18.4 吋的螢幕加上客製化邊框,比起 iPad Pro 還不適合手持觀看,但是也因為類似夾式的邊框架,讓這款安卓平板得以像是電視一般立起,因此也有平板電視之稱,預計 1 月 14 登台。

SAMSUNG GALAXY View 配備 18.4 吋 1080P Full HD 觸控螢幕,但是相較於 iPad Pro 運行的 A9X 處理器,Galaxy View 僅搭載自家 Exynos 7580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也僅有 2GB,儲存空間更只有 32 跟 64GB 兩種選擇,雖然可以透過插入記憶卡擴充儲存空間,實測聲音效果相當不錯,電池容量為 5,700mAh,可使用八小時,但是對於設計工作者來說,並不太像是值得入手的產物,定位上比較偏向家庭應用,至於台灣三星將給予該款平板何種定位,後續市場反應又將如何,《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為讀者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