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你在哪?童撿28年瓶中信 汽水商懸賞「一年份」

▲來自1988年的瓶中信。(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撿過瓶中信嘛?美國加州一名5歲男童萊德(Ryder Goggin)去年(2015)底在門多西諾郡海灘(Mendocino) 撿到一枚1988年的瓶中信,內文寫「我叫克里斯(Chris),讀小學5年級,希望撿到的人能和打給我。」不過這電話現已停用,而這瓶子是Original New York Seltzer的汽水瓶,廠商還特地懸賞一年份,希望能找到他。

萊德的母親表示,萊德在海邊撿到的瓶中信中寫道,「我叫作克里斯,今年10歲,讀小學5年級,家住沙加緬度(Sacramento),如果你撿到這個請跟我聯絡!」並留下電話與「1988年9月5日」的日期。但按著電話打去卻找不到人,而瓶中信是某家汽水商的罐子,「因此他們也懸賞一年份的汽水,要免費送給能夠找到克里斯的人。」

不過當時的電話號碼已經停用,許多人也嘗試到各地的圖書館查詢名叫克里斯,或是其他小名的人等資料,但還是沒下落,還是沒人知道瓶子從哪來、主人到底在哪,甚至有傳言說對方可能已經不在人世,不過萊德的母親仍說,「這是一個很浪漫的故事,也激發起萊德的好奇心,我希望我們能從他的生命歷程中,去了解一些真正美好的事物。」

▼來看瓶中信解密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