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不要我了」 14歲少女打給阿嬤:我要去跳池!

▲少女負氣欲跳池尋短,員警即刻救援。(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一名14歲劉姓少女,3日22時許和母親發生口角,負氣跑到龍潭大池,並打電話給祖母表示「媽媽叫我出去、媽媽不要我了、我要到龍潭大池跳水自殺」。所幸員警接獲祖母報案後火速趕抵現場,衝向池邊將她拉回,挽回了一條寶貴的生命。

龍潭分局龍潭派出所警員李宏遠和女警熊昱晶, 3日22時10分許,接獲一名老婦報案,指稱孫女致電「要去龍潭大池跳水尋短」,員警接獲後趕抵現場,不斷的在大池周邊搜尋,果真發現這名劉女在天冷寒雨中啜泣,正赤腳走向池中,立即衝向池旁,把她拉回來,同時熊昱晶不斷柔情勸阻,安撫她的情緒。

警方表示,劉姓少女因管教因素和媽媽發生口角,負氣跑到龍潭大池,欲跳水尋短,還好員警及時發現,才沒釀成憾事,不過,她全身濕答答,所幸無明顯外傷,但憂心她獨自返家會發生意外,立即通知家屬到場,由祖母和父親上前安撫,三人相擁而泣,最後順利平安回家。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