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吃霸王餐「才75元怎樣,跟我爸講」 老闆娘霸氣討回

我們想讓你知道…別欺負做小本生意的老實人。

▲男子吃霸王餐還嗆,「才75元想怎樣」。(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林上裕、陳泰佑/新北市報導

想吃霸王餐卻踢到鐵板!新北市一名男子2日到三重一間早餐店吃75元的早餐,說自己沒帶錢要回家拿;但老闆娘覺得不對勁,立刻追上去要男子付錢,並拍下影片PO到臉書。男子看到影片,馬上打電話給老闆娘說會付錢,才沒讓店家白白損失。

老闆娘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說,男子一直想加點,她知道他不會付錢也沒出餐;她一路追著男子到店外,結果對方還火大地說「那才75塊,不然妳想怎樣」,讓她聽了更生氣。老闆娘說,男子還問她是不是新開幕,「我心裡想說,我們家新開的,所以你可以來騙嗎?」

在老闆娘向男子追討75元的影片中,她說,「不然你押證件給我,你跟我說你錢會拿來,啊我要相信誰」;她聽到對方說「我再跟爸爸講」,不以為然地說「你說你25歲了,你要跟你爸爸講?」

老闆娘將影片PO網,引發網友直呼太誇張,有人說「要不要PO爆料公社」;男子一看到影片,就致電給老闆娘說要付錢。其實男子疑是累犯,附近超商店員指控,男子曾說先給菸、錢欠著,但同事以「超商沒辦法賒帳」為由拒絕,男子甚至要跟店員借錢。

▼老闆娘說,聽到男子說「才75元不然想怎樣,讓她更火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