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機車再搶包遇反抗 搶匪忙整晚僅得手900元被逮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留姓犯嫌日前在新莊中正路上一家超商外,竊走一部未拔鑰匙機車,隨後在裕民街行搶夜歸徐姓女子皮包,但遇被害人極力反抗,皮包掉在路旁就匆忙逃逸,他再將機車騎回原地附近,拿走賴姓被害人置物廂內物品徒步迂迴離去,企圖混淆警方偵辦,但新莊警仍在30日循線將他逮捕,並在31日依搶奪、竊盜罪送辦。

留姓搶匪忙了一整晚僅得手900元被逮送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留姓犯嫌(26歲)28日晚間先在新莊區中正路一家超商外,竊得忘拔鑰匙的賴姓被害人機車,接著22時31分許,在裕民街搶奪夜歸徐姓女被害人皮包,但遇徐女極力反抗,雙方將皮包揹帶扯斷掉落路邊,留嫌即匆忙逃逸,而徐女也未發現便趕緊向警方報案。徐女製作筆錄期間,路人將掉落皮包送至派出所,經徐女清點後,包內3800元與信用卡二張與身分證件二張等物品並無損失。

留嫌犯下搶奪案後,即將機車騎回原竊車地附近丟棄,再順手竊走賴姓車主放在置物廂的皮包內900元毛帽、香水等物品,再徒步迂迴離開企圖混淆警方偵辦,但警方在調閱監視畫面比對後,鎖定留嫌並在昨日深夜11時30分許將他逮捕到案,警訊後今日依搶奪及竊盜罪嫌送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