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殘阿伯倒臥街頭無人問 中二暖警路過背送回家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患有中度肢體殘障的陳姓阿伯日前出外散步,因體力不勝負荷,倒臥中和連城路邊休息,多名路人經過都無聞問,直至中和二分局員警劉倢旻、李俊廷巡經過上前關心,員警陪阿伯休息一陣子後,因不放心他自己再走回家,於是輪流背著阿伯返家交由家人照顧,家屬對員警義行則是感謝不已。

警方表示,中和第二分局員山派出所警員劉倢旻、李俊廷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行經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575巷口發現有名年約70歲阿伯臥倒路旁;員警見狀立即上前關心,經檢視並無明顯外傷情事,經了解後得知阿伯姓陳患有中度殘障,因外出散步而體力不堪負荷而就地躺下休息。

員警陪同陳姓長者就地休息一下,並確認住家地址後見阿伯雖意識清醒卻仍步履不穩,不放心讓他一個人步行返家,於是2員警就輪流背該阿伯返回中和區連城路的住家交家人照顧,家人對於警方熱心服務則是深表感謝意。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