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與女孩的對「畫」 蘇湘媚、邱琬媛台東聯展

▲「巴冷公主」─ 藉由魯凱族的古老神話巴冷公主與蛇郎君的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來呈現女人的愛慾情感。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實驗藝廊自105年1月2日至30日推出「女人與女孩的對畫-蘇湘媚、邱琬媛聯展」,並於1月9日下午2時整舉辦開幕式。兩人相差20歲,一個是職業婦女、一個是大學生,透過本次聯展促成一次女人與女孩、素人與學院派的藝術對話。

素人畫家蘇湘媚與邱婉媛是相差20歲的台東女中美術班學姐妹,蘇湘媚是職業婦女,閒暇時間自學繪畫,2015年獲台東美展油畫組優選;邱婉媛是科班出身,2015年畢業於台東女中美術班,正在大學攻讀藝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出者蘇湘媚表示,工作與家庭的忙碌與情緒,在繪畫的過程中得以抒發,獲得平靜與力量。此次和學妹邱婉媛聯合展出,希望讓觀者體會顏色是如何豐富人生,激盪出人生不同階段的火花。

展出者邱琬媛表示,繪畫陪伴著她成長,也一路勾勒出她的人生,雖然常常會遇到挫折,但並不會影響她對畫畫的熱忱。希望透過展出,能將畫畫的快樂分享給大家。

▼「午後」─ 炙熱的午後,這是屬於我和牠的秘密基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