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快訊/耐力賽常勝軍 Porsche廠車空運來台

▲Porsche此次特別將利曼廠車自保時捷博物館空運來台展出。(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Porsche今年在世界新車車展上除了進行911 Carrera S、Macan GTS、及Cayman Black Edition的台灣首演外,更特地自保時捷博物館將1998年利曼冠軍車911 GT1、以及今年六月拿下法國利曼24小時耐力賽的冠軍車919 Hybrid空運來台,讓國內愛好賽車文化的車迷大開眼界。

▲911 GT1於1998年拿下利曼24小時耐力賽的冠軍。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Porsche自1951年開始參加利曼24小時耐力賽,並且是囊括17次總冠軍的紀錄保持者,Porsche也將許多賽事中獲得的寶貴經驗移轉到市售車型上,在1998年由Allan McNish、Laurent Aiello、及Stephane Ortelli三位車手共同駕駛911 GT1拿下冠軍;而919 Hybrid則是有著小型化渦輪增壓技術、2.0升4缸直噴引擎、以及鋰離子電池混合動力系統等先進科技,讓Porsche在重返利曼賽事的第二年,就順利重回榮耀寶座。

▲919 Hybrid則是在今年六月的賽事中奪回冠軍寶座。

除了熱血沸騰的廠車與台灣首演的新車外,此次Porshce的展區還展出了911 GT3 RS、Boxster Black Edition、1,658萬元起的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及Cayenne Turbo S等,展車數量多達12部,喜好Porsche跑車的車迷千萬不能錯過。

▲包括911 GT3RS,Porshce此次總共展出12部秀車,相當有看頭。

► ► ► 更多2016新車大展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