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快訊/漂浮滑板超吸睛 LEXUS動感又驚奇

▲LEXUS以全球車展規範打造展區,並帶來了兩款概念車與超炫的Hoverboard漂浮滑板。(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LEXUS在本次世界新車大展首度以全球車展規範打造展區,並展出都會輕型概念車LF-SA、概念敞篷跑車LA-C2、以及超吸睛的Hoverboard漂浮滑板,另外還有全球限量500部品牌超跑LFA、「F」性能家族及渦輪家族等市售車款,陣容十分堅強。

▲除了有限量超跑LFA外,F性能家族及渦輪家族等車款也在展出行列中。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LF-SA是LEXUS與歐洲設計中心共同打造,這部2+2座的輕型都會概念車融入了探險玩樂的精神,並帶到日常通勤之中;LF-C2則展現出令人眩目的光影效果,並大膽採用金色塗裝,動感中不失高雅氣質。

▲LA-SA採2+2座設定,採用更為大膽的家族設計語彙。

▲LF-SA的訴求不只是探險玩樂,平日的通勤也是相當稱職。

▲LF-C2的鈑件折線強調光影效果,配合金色塗裝令人目眩神迷。

Hoverboard漂浮滑板是運用液體冷卻超導體,配合磁性軌道達成漂浮的效果,先前Lexus曾在巴塞隆納鋪設了長達200米的軌道,並找來滑板好手成功做出滑越水面的效果,噱頭十足,喜愛科幻電影「回到未來」的車迷,不妨到Lexus展區親眼見證未來。

▲經典科幻電影「回到未來」中的漂浮滑板成真了?到Lexus展區就能一探究竟。

► ► ► 更多2016新車大展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