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老婆懷孕硬上害她流產 渣男反嗆這句話...被罵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又一位離譜老公狂秀下限,搞得女生都快暴動了!一名女網友在《靠北老公》粉絲團貼文,表示自己剛懷孕時,老公仍堅持要嘿咻,且不顧「我們體型差這麼多,盡情放肆」,讓她隔天見紅,上醫院並躺了整整3天;眼見情況如此,老公居然還再度硬上,導致她4天後流產,一個寶寶就這樣沒了…

靠北老公,懷孕,硬上,流產,鞭屍,離婚

▲女生哭泣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她臥病3天好轉後,老公竟然又忍不住,導致她鮮血直流最終流產;更誇張的是,老公得知她失去寶寶,沒反省就算了,居然還踩她痛處酸說:「要不是你情緒老是這麼激動,孩子會流掉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像流產這件事,我從沒在你面前哭過不代表我不心痛!」女網友悲痛地說,自己和老公理念不合,吵了兩年心死決定離婚,「這種讓我傷痛欲絕的事,在你情緒不好時也要拿出來鞭屍?你有沒有想過你的話有多傷人?」

「你明知道自己失言,為了該死的自尊,對別人的傷痛視而不見,永不低頭!2年~我壓抑了2年!」女網友感嘆,在這個女人可以自力更生的時代,結婚對女生來說「根本是減分」,畢竟為了婚姻跟孩子,要放棄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看完這篇文章,許多網友也被氣炸。有人說「這男人是發情狗嗎」、「女人多愛自己一點好嗎」、「離開吧。一個不愛妳的人,會連你的身體都糟蹋」、「還好沒孩子,否則怎麼解釋他有這種爸爸」;也有許多人遞上關心:「33歲從頭開始又如何?一樣有大好的未來,相信自己」、「放生他,妳才能得到幸福。那麼特殊的咖,沒必要賠上一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