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戴毛帽看人民軍演習 火箭炮射擊下度過平安夜

金正恩認為攻防都無可挑剔。(圖/翻攝自《勞動新聞》,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4日視察了人民軍第526聯合部隊、第671聯合部隊間的合作機動訓練。由總政治局長黃炳誓和人民武力部長朴英植等人在旁陪同。由北韓媒體發布的照片可以看到,金正恩戴著毛帽,用手上的望遠鏡觀看坦克車砲擊、火箭炮射擊及爆破訓練,且有指揮官在旁向他進行說明。

根據北韓《勞動新聞》報導,金正恩對於這次的訓練成果有著高度評價,認為北韓人民軍已充分展現遭敵軍突然侵略後轉守為攻的能力;不過,他也呼籲,聯合部隊必須完善軍種、兵種及專業部隊之間的合作關係,同時加快實現部隊裝備現代化的腳步。

金正恩用手上的望遠鏡觀看演練。

此外,金正恩在視察後還表示,「唯有多進行務實的訓練才能應對最激烈、殘酷的戰爭;如果只是進行僵化的形式主義訓練、不符合現代戰爭需求和部隊作戰任務特點的演習,就算再練個上千次也毫無用處。」

演練時的畫面相當震撼。

坦克車砲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