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局問臉書大神 耶路撒冷謎樣棒狀物到底是什麼?

▲以色列文物局所發現的金色棒狀物體。(圖/翻攝自A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色列文物管理局(Israel Antiquities Authority)日前透過臉書求解,想要知道近來在耶路撒冷墓地,所發現的金色棒狀物到底是什麼,表示數個月來經過仔細調查都苦無斬獲。終於,一名來自義大利的網友解開謎團,表示,「這只是一個健康器具啦!」

據悉,以色列文物局在數個月前發現了這個不明物體,在經過爆破處理後,發現了這個金色的棒狀物;百思不得其解後,最終拍攝幾張照片,並上傳至網路尋求民眾意見,一名來自義大利的男子巴拉克(Micah Barak)表示,這個棒狀物是一項能量保護器具,而不是甚麼遠古時代遺留下來的文物,還說,「這是一個名為『韋柏』的德國公司所製造的物品。」

在謎底揭開後,以色列文物局也出面呼籲,要求將這個棒狀物埋藏在古建築的人出面說清楚,「到底為什麼要費一番功夫,把這個物體埋藏在古蹟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