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翻倒身、餐盤掉滿地!長榮空姐讓名醫「有感」po暖文

▲鄭丞傑認為,人互相體諒,不必得理不饒人,社會更溫暖。(圖/翻攝自鄭丞傑教授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服務人員不小心打翻果汁到你身上,你會怎麼反應?婦產科名醫鄭丞傑18日在臉書po自己搭飛機遇到的事,他說,機上遇到空姐不小心把果汁翻倒在他身上,接著又遇到餐盤掉在面前,空姐及座艙長趕忙來道歉,但他一點都不在意,po文說年輕人就是這樣,也認為台灣人很溫暖,不用得理不饒人。

鄭丞傑po文說「可愛又漂亮的長榮空姐不小心打翻了果汁到我身上,緊張地不斷陪不是,我說沒關係,擦乾即可。過一會兒,美麗的座艙長也來道歉,我說沒關係,新手上路難免出些小狀況,不必苛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說長榮的hospitality訓練真是好,禮貌周到,難怪在航空業名列全球第七。但打翻不只一樁「說著說著,居然小姑娘推的餐車,又正好掉了滿地餐盤在我面前。」鄭丞傑當場說沒關係,也說「年輕人本來就是在錯誤和失敗中進步和成長的。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呀!」認為「這是小事一椿,不必得理不饒人,小題大作。台灣人是很溫暖的,不是嗎?」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認為,「讚!互相體諒」、「長榮航空很不錯」、「人是互相的」、「人總是有失手的時候,包容可以讓社會更好,人心越來越暖。」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