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西部「長尾飛行物」疑反導測試 網友:軍事機密

▲許多網友都看到這個不明飛行物。(圖/翻攝自中青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網友日前在大陸西部地區拍到不明飛行物,新疆、青海、甘肅等地的目擊者紛紛將照片PO上網,引來熱議。據報導,這個飛行物與之前反導彈(衛星)試驗時,導彈所產生的尾跡光暈非常相似,所以被認為與此有關係。

據《中青網》報導,許多目擊者在13日晚上8時20分左右,拍攝到不明飛行物劃過天際,因與反衛星導彈產生的尾跡光暈相似,被認為是大陸再次測試反衛星系統。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軍事機密阿」、「悟空你又調皮了」、「蠻像阿拉丁神燈的」、「霧霾這麼重,外星人不會來的」。

據了解,反衛星導彈是攻擊人造衛星的系統,主要針對軍用衛星,尤其是低軌道上的偵查、電子情報蒐集及海洋偵測衛星等,目前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公開或正面承認反衛星武器的行動,但已證實曾成功摧毀人造衛星的國家有美國、蘇聯(俄羅斯)、大陸、印度及以色列。

▼它的形狀和導彈產生的尾跡光暈相似。(圖/翻攝自中青網)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