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詢問馬英九砲轟中研院 陳建仁不回應,快步入場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16日視察中研院「國家生技園區」的工程進度,花了10分鐘砲轟中研院工程延宕,遭到外界解讀是在批評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對此,陳建仁17日出席「世界陳氏宗親總會理監事聯席會議」,媒體問起此事,他沒有回應,快步入場。

馬英九16日下午赴南港視察「國家生技研究園區」,發現工程進度嚴重落後,導致無法在原規劃的明年4月底前完工,並將延後至106年5月完工,對於無法在卸任前看到園區完工,馬英九致詞時罕見地動怒,「竟然沒有人跟我報告」,讓他相當震驚與失望。

對此,身為當事人的陳建仁,17日出席「世界陳氏宗親總會理監事聯席會議」,由於依照民進黨慣例,唯有設立時勢採訪點,才會開放媒體訪問,而陳建仁場合鮮少有開放媒體訪問的機會。

今日場合也沒有例外,媒體只能在側,用喊叫的方式來提問,對於媒體詢問馬英九砲轟的相關問題,陳建仁並未停下腳步,快步進入會場,沒有接受訪問也不予回應相關問題。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