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籲10天內排2+1辯論 蔡英文:直接提可以的時間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17日出席「台北音響大展開幕典禮」。(圖/記者張語羚攝,下同)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29天,至今一場辯論會都還沒有舉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17日上午向對手喊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可能後天比較忙,總統大選2+1辯論可以從21日到30日,在這10天晚上選擇舉辦3場。對此,蔡回應,「朱主席不用這樣講話,把可以的時間拿出來,找出共同的時間點」。

蔡英文說,如今已來到大選最後階段,18日或19日沒談成很可惜,因為之後政見發表會就開始了,而且相當密集,同時很多造勢活動都已經排定,但民進黨還是在困難情況下開出一些時間,希望大家可以相互配合,讓辯論辦得成也可以及早進行。

至於這幾天公開行程大多僅1至3個,蔡英文說,正在準備辯論,花了一些時間討論辯論的公共政策議題,在最後階段也會有造勢的活動,希望能強化立委選情五五波的地方,或是強化傳統上民進黨的弱勢區域,由此看來,選舉活動、造勢、強化選情民進黨都做了規劃,會按部就班爭取最大的支持。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