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對台18億軍售 朱立倫:支持台灣有一定防衛力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17日飛抵馬祖,與立委候選人陳雪生舉行「團結勝選」造勢大會。美國通過對台軍售18.31億美元,朱立倫表示,這是台美關係非常重要的事情,也支持台灣保持一定的防衛能力。對民進黨提出增加國防預算,朱立倫指出,適度保持台灣防衛力,也要看整個兩岸關係、國際局勢的變化。

朱立倫向馬祖選民保證,馬祖要成為離島自由貿易區,台灣經濟要找出路,全台就要成為自由貿易島,這要從離島做起;他當選,兩岸一定繼續經貿交流,大家都不希望走回頭路,馬祖鄉親最能感受兩岸和平對台灣發展的重要與正面幫助。包括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國民黨籍縣議員等人都到場力挺。

朱立倫也說,過去在桃園縣服務時,約有5萬馬祖鄉親住在桃園,很多是他的老鄰居,馬祖與朱立倫的關係密切,他擔任桃園縣長任內蓋了馬祖會館,來服務馬祖鄉親。朱立倫上飛機前與馬祖鄉親一起品嚐馬祖知名的「老酒麵線」,稱讚吃起來暖暖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