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馬路上驚見大遊艇! 拖板車載著它大白天迷失南投

▲馬路上出現超大遊艇。(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遊艇竟然跑到大馬路上!南投縣名間鄉16日有一輛拖板車載著一艘比車還要大的遊艇在路上行駛,嚇得周邊的汽機車看到無不閃得老遠,深怕一個不小心會被船體波及。

這輛寬達5米的豪華遊艇「金鑽號」引起民眾驚呼連連,而拖板車駕駛原本從高雄要開日月潭,沒想到卻在市區迷路,載著遊艇趴趴走,整個佔滿了台三線道,遇到路口要轉彎時還差點卡住,看起來相當危險。南投警分局接獲通報後趕緊前往將人、車和船攔下,先將遊艇安全運載至暫停處。

警方指出,要運載超長、超寬、超高的物品必須事先申請,而且只能在晚間11點至凌晨6點較無人車的時段行駛,拖板車未依規定申請臨時路權,還在大白天亂晃,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3千到9千元罰鍰。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