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戴安全帽又逆向闖紅燈 男被逮還撂10人包圍警局

▲洪男不願配合,還嗆聲要找朋友來。(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鹽埕區15日有一對年輕情侶未戴安全帽還逆向騎車,被員警攔查,沒想到兩人犯錯還態度惡劣,男子頑強抵抗且不斷叫囂,一旁的女友則錄影反蒐證,最後被帶回警局時還撂了一幫朋友想要助陣。

23歲的洪男15日晚上載著女友行經建國路和河西路口,被執勤員警發現兩人均未戴安全帽,洪男還逆向闖紅燈,警方立刻將兩人攔下盤查,洪男卻不願配合,不僅不出示證件,還爆粗口亂罵一通,最後仍被幾名員警壓制帶回警局。

但這對情侶到派出所後相當不滿,於是打電話撂來約10名年輕人聚集,經警方出面說明事情原委,這群年輕人才沒有因此衝動滋事,而情侶2人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及妨礙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