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酒廠Big Bump Party今開跑 推廣大使老鷹三少現身

▲「金門酒廠」今(12 /15 )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第 3 屆「Big Bump Party」系列活動開跑記者會,邀請當紅偶像老鷹三少畢書盡、陳彥允及李玉璽擔任推廣大使,與金酒行政副總經理趙志中(右二)一起玩遊戲。(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詹婉玲/台北報導

為拉近與年輕人的距離,老字號品牌「金門酒廠」近幾年逐漸變身,領導團隊積極推動品牌年輕化,從2013年開始,舉辦了以金門高粱酒調酒為主軸的大專盃調酒比賽及大型派對活動「Big Bump Party」,透過音樂表演、手作創意市集等活動,邀請民眾一同蒞臨品嘗金門高粱酒。今年「Big Bump Party」邁入第三屆,活動內容將更加多元,今(12/15)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系列活動開跑記者會,邀請當紅偶像老鷹三少畢書盡、陳彥允及李玉璽擔任推廣大使,共同揭開2015~2016年的金門酒廠「Big Bump Party」序幕。

金酒公司副總經理趙志中表示,從前兩年的「撞擊你的無限」,今年度「Big Bump Party」的活動主軸,將再進化為「天生破格,做就對了」,象徵在撞擊無限之後,要把創新元素融入靈魂血液,支持年輕人展現自我價值。趙志中說:「Big Bump Party的概念是來自於金酒發現,現代的年輕人都渴望嘗試許多不同的事物,讓規律的生活中有一些改變,包括登山、環島、極限運動、打工度假等,想要跳脫傳統社會框架,生活不是只有埋首工作的觀念,應該為自己的人生創造更多不一樣的體驗。」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趙志中指出,此次的活動推廣大使老鷹三少:畢書盡、陳彥允、李玉璽,也都是非常有自我想法的年輕人,一直以來,不斷為自己的夢想堅持努力,就如同本次的活動主軸,希望讓大家看到他們精彩的表現。今天的記者會中也讓三位代言大使測試看看自己的破格指數有多少,想不到三位都是大膽王,非常勇於創新、嘗試未知的事物,正符合了本次金酒「Big Bump Party」想要傳達的訊息。

除了舉辦活動,金門酒廠從去年開始也推出了第一款針對年輕世代設計的酒款「尋城趣」,以探索城市及打卡為概念,設計了書本造型獨特包裝的46度金門高粱酒,商品結合不同城市的觀光特色,設計獨特的城市識別印記,介紹城市景點,還附贈城市精選典藏收集卡,強調精緻與文化內涵的一款酒,上市後便極獲好評。另外去年新推出43度的「戰酒」給年輕上班族,在為理想奮鬥的路途中,有金門酒廠「戰酒」陪你一起努力,唯有彼此相挺,才能面對挑戰。

金門酒廠「Big Bump Party」系列活動第一場,將於12月26日晚上在高雄夢時代的時代廣場舉行「大翻玩之夜」,現場邀請Ella、韋禮安、溫嵐、董事長樂團等堅強卡司演唱,最重要的是還有神秘嘉賓會登場進行破格演出秀,除了音樂,少不了的金門高粱酒調酒也將免費提供民眾試飲,周邊活動還規劃360度的金門酒廠製酒環景影片可供觀賞。

【ETtoday提醒讀者:喝酒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金門酒廠鼓勵年輕人破格做自己。(圖/業者提供)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