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 精緻新裝上市

▲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新裝全新上市,帝亞吉歐品牌大使黃酼禮信心十足的向品飲者推薦。(圖/業者提供)

記者詹婉玲/台北報導

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今年挾帶著21世紀磅礡的領袖風範新裝上市,以全新簡約時尚風貌再現風華。帝亞吉歐資深品牌大使黃毓禮表示,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是JOHNNIE WALKER家族中,口感最圓潤、溫順的一款佳釀,不論是初嚐威士忌的新手,或是喜好品酩的老饕,XR 21的多重層次與絕妙風味,絕對能滿足品飲者的味蕾。

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來自JOHNNIE WALKER家族靈魂人物亞歷山大‧華克二世( Alexander Walker II )的秘傳手稿,精釀出滴滴熟成至少21年的涓絲酒液,完美重現亞歷山大‧華克二世於1920年受封爵士的榮耀時刻。JOHNNIE WALKER為全球享譽盛名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200年來始終秉持追求卓越的精神,釀造珍稀佳釀呈現於世,而這份對於頂級酒液的堅持,源自於創辦人約翰‧華克( John Walker ) 。為了打造禁得起時間考驗的威士忌,約翰‧華克對於威士忌的理念,隨著他頂尖的調和工藝一併傳承給兒孫。

身為JOHNNIE WALKER家族的第三代經營者,亞歷山大‧華克二世不僅繼承父親與祖父的調和技術,更是成功把JOHNNIE WALKER品牌推向世界的重要功臣。1893年,買下了Cardhu及其他幾家釀酒廠的股份,以掌握自家威士忌的高品質成份來源。這項投資展現了他非凡的遠見,更確保JOHNNIE WALKER的品質及風味能夠一直不斷的傳承下去。

帝亞吉歐資深品牌大使黃毓禮表示,JOHNNIE WALKER XR 21年基酒使用Clynelish酒廠佳釀,採用熟成至少21年的酒液,在不同年份的酒款風味中,調和出完美的平衡,賦予酒品豐富厚實的口感。入喉時前香帶著蜂蜜、香草、水果甜香,以及恬淡的巧克力和肉桂香,尾韻蘊藏著些許JOHNNIE WALKER 經典的煙燻味,是支層次豐富、珍醇滑順的經典之作。經典再造,風華絕倫,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值得典藏贈禮的絕佳首選。

 【ETtoday提醒讀者:喝酒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