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絲襪」小提琴女神太美 網友瘋喊:好想娶回家

▲正妹小提琴手小嵐(張嵐嵐)。(圖/翻攝自PTT表特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表特版又有正妹被推爆了!有網友13日在PTT表特版上分享幾張正妹小提琴手的表演照,「不知道是哪個團體,真希望婚禮能邀請她來」,被其他網友神出是台南伊甸樂團的團長張嵐嵐(小嵐),氣質出眾加上那雙致命的黑絲襪,讓網友紛喊,「好想把妳娶回家!」

▼小嵐可是專業的小提琴手喔!(圖/翻攝自小嵐- 張嵐嵐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nemies在PTT表特版分享好幾張小嵐的照片,只見她一身黑色連身蕾絲小洋裝,配上男生無法抵擋的黑色透膚絲襪,白皙的皮膚加上姣好臉蛋及身材,讓網友直呼極品,而且拉得一手好琴,更是大大加分。

網友神出她是台南伊甸樂團的正妹團長,平時其實身兼多職,不僅是小提琴手,還是模特兒及鋼琴老師,超級多才多藝,日前還上三立《綜藝大熱門》和憲哥一同錄影,現年24歲的她,目前還是單身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