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翹臀女逛超市…白T透出「深色渾圓胸」 蛇精腰讓網友自願短命

▲▼徐清婉分享抖音影片。(圖/翻攝自臉書)

▲徐清婉常在微博、抖音分享美照和影片。(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網紅徐清婉日前在抖音上分享她專著緊身衣褲逛超市的影片,被臉書專頁《加藤軍粉絲團2.0》分享大嘆,「有這種女友會短命吧。」吸引網友紛紛留言,「我甘願短命」、「別人的女友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徐清婉時常在抖音上分享影片,由於顏值高、身材超辣,吸引了眾多網友的目光,微博也有超過50萬粉絲。影片中的徐清婉穿著白色露肚短T,貼身加上質料薄,傲人的胸型讓人一覽無遺,緊身的牛仔短褲也忠實地凸顯了兩片美尻。

▲▼徐清婉分享抖音影片。(圖/翻攝自臉書)

▲▼徐清婉的身材讓網友看了直流口水。(圖/翻攝自臉書)

▲▼徐清婉分享抖音影片。(圖/翻攝自臉書)

雖然影片只有短短10秒,內容也只是徐清婉在機器上運動完後,被人用男友視角拍下她在超市瘋狂採購零食的畫面,仍然讓許多網友為她神魂顛倒,也讓分享影片的《加藤軍粉絲團2.0》問道,「有這種女友會短命吧?」

網友紛紛留言,「這真的會短命」、「真是這樣的話,應該不算白活」、「浪費我2小時看這片」、「我甘願短命」、「這個屁屁,我受不了」;也有網友不以為意,「零食只是為了拍片,待會都會放回去啦」、「再繼續看抖音才真的會短命」、「除了抖音,其他完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