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餐點已付帳! 速食店上演250人「買單接力賽」

▲美國麥當勞日前上演善念傳遞接力賽,6小時內共有250人替下組客人付帳。(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間麥當勞日前上演一齣「善念傳遞接力賽」。一名女顧客為了讓人有快樂的一天,先行替下一組客人埋單;此舉讓後者大為感動也仿效該女,最後竟演變為長達6小時的連鎖反應,250組客人甘願為後面的顧客掏腰包。

據ABC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萊克蘭(Lakeland)麥當勞職員費古洛(Marisabel Figueroa)表示,上周三(9)當她在得來速點餐區值班時,一名女顧客表明要替下一組客人付帳,同時要求她向顧客說「聖誕快樂」。費古洛說,「當我告訴後來的顧客,他們的餐點已經有人買單了,都感到不可思議,緊接著仿效替後者付帳,而連鎖效應就此展開。」

「每個顧客都相當開心,同時一個緊接著一個替後者付帳,一直沒有停止過。」費古洛說,令他印象最深刻的一名女客人,因為實在太開心,於是毫不猶豫地替後面三輛車的客人掏腰包。整個善念傳遞接力賽一路從早上9點到下午3點,共計有250人參與此項活動。費古洛最後提到,自己在麥當勞工做12年,從未遇過這樣的事情,「我很幸運,能參與其中」。

當地電視台報導此事後,一名女子基恩(Torie Keene)透過臉書表明自己就是當天頭一位替人付帳的「神秘客」;對於善行引發連鎖效應感到相當訝異,她說「我只是嘗試照亮別人的一天」。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