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queen/絕代風華再現

圖、文/Fashionqueen

就讓我們隨著經典黑白老電影的片段,一同回溯到40與50年代,那段被視為最優雅的年代。當時正值好萊塢的黃金年代,也造就了許多絕世女伶的誕生,她們美麗優雅的姿態,為後世帶來無盡美好的回憶。以現代時尚角度,回顧經典重新詮釋她們的永恆之美。

在錯落的光影之中,斜倚在一旁的妳,任憑陽光灑落與色彩蔓延,妳卻無動於衷地傲視著一切。


▲ Roberto Cavalli深紫漸層渲染鏤空長禮服,NT$376,600。Charlotte Olympia幾何鏤空跟飾金色涼鞋,NT$47,800。
珍珠櫻花金長鍊,NT$115,000、紅石榴石珍珠戒指,NT$74,300。All by TASAKI

只以高雅的綾羅綢緞裹身,藏不住的性感,讓想要稍作歇息的妳,反而更招惹來無畏的熱情。


▲ 3.1 Phillip Lim米白色蕾絲拼接緞面洋裝,NT$48,500。SHIATZY CHEN白色皮草裝飾刺繡大衣,價格店洽。
Charlotte Olympia立體花飾黑色繫帶高跟鞋,NT$31,800。珍珠長項鍊,NT$250,000、珍珠海水藍寶石項鍊,NT$162,000、鑽石黃K金戒指,NT$162,000、珍珠櫻花金戒指,NT$67,600、黃K金鑽石戒指,NT$74,300。All by TASAKI

在法式沙龍裡,聽著文人雅士們激進地爭論,妳只是靜靜佇立在一旁,冷靜地暗自嘲諷的對比。


▲ 紫色荷葉裝飾襯衫,NT$48,800、紅色長褲,NT$33,400、黑色皮革雙G Logo皮帶,NT$18,600、紅色貝雷帽,NT$9,400。All by GUCCI SHIATZY CHEN 棕色皮草外套,價格店洽。TASAKI 紅石榴石珍珠戒指,NT$74,300。

無須表態,只需高傲的倚靠著,蜂湧而上的男人,令妳更不屑一顧。


▲ 暗酒紅色絲質高領洋裝,價格店洽、Lady Dior銀色立體串珠刺繡提包,價格店洽。All by Dior MIU MIU 棕色英倫格紋毛料大衣,NT$193,500。GUCCI 膚色蕾絲長裙,NT$48,800。珍珠黃金項鍊,NT$250,000、珍珠海水藍寶石項鍊,NT$162,000、鑽石黃K金手環,NT$946,000。

All by TASAK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