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秋冬彩妝趨勢大公開 教你 3 招最夯 Party Look

▲歲末派對季將至,屈臣氏專業美容顧問分享 3 招跑趴玩美筆記,教妳輕鬆打造秋冬最in時尚妝容!(圖/屈臣氏提供) 

記者詹婉玲/台北報導

藥妝通路領導品牌屈臣氏觀察最新彩妝趨勢,分享冬季跑趴玩美筆記,教你用3招完成最夯Party Look,包括簡單而不馬虎的妝前保養,打造水潤亮澤的韓系底妝,搭配個性魅力的酒紅眼妝和經典復古紅唇,再加上自然散發的柔和香氛,讓人無法輕易將目光自你身上移開,成為冬日派對狂歡夜裏眾所矚目的Party Queen!

屈臣氏表示,本季秋冬最新彩妝趨勢,底妝部分需打造出韓妞般水潤亮澤的妝感,襯托大膽暈染的酒紅色塊眼妝創造強烈視覺效果、充分展現個人特色,或以復古的眼線搭配經典紅唇,自然烘托女性獨有的魅力。歲末派對季將至,屈臣氏專業美容顧問分享3招跑趴玩美筆記,教妳輕鬆打造秋冬最in時尚妝容!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跑趴玩美第一招:無瑕妝前保養&輕透韓妞水光肌
想要趁著狂歡派對場合嘗試較搶眼、繽紛的彩妝,服貼且帶光感的底妝是首要關鍵!屈臣氏專業美容顧問建議可以挑選具有修護、鎖水功效的妝前保養品,提升肌膚明亮度並淡化瑕疵,接著以氣墊粉餅輕拍出光澤感底妝,打造出韓妞般輕透亮澤的水光肌,更可襯托眼唇彩妝效果。
魅力推薦:Pure Beauty 全效修護美肌精華露、INTEGRATE超水潤礦物粧前霜SB、MISSHA清透裸光無瑕氣墊粉餅、巴黎萊雅清透亮氣墊粉餅。

跑趴玩美第二招:酒紅色眼妝&復古紅唇打造女人味
今年秋冬時尚關鍵字就是”酒紅色”,除了服飾配件挑選酒紅單品之外,大膽搶眼又能呈現個人魅力的酒紅色眼妝,讓妳成為派對中的時髦焦點!紅脣則是持續發燒,以簡單眼線勾勒自信眼神,搭配70年代復古風格的經典紅唇,強調自然唇型線條,展現成熟女人韻味。
魅力推薦: MISSHA紅磨坊絲絨胭脂唇釉、戀愛魔鏡魅惑紫眼睫限定組合、Solone愛麗絲奇幻繽紛慕絲眼彩筆、Visee晶緞光漾眼影盒003。

跑趴玩美第三招:自然香氛保養,散發溫柔浪漫女人香
除了完美妝容,身上散發的自然香味也是提升女人味的絕佳關鍵!想要在派對上近距離熱舞時用迷人香氣擄獲他的心,又擔心香水的香氣過分濃烈和刻意,屈臣氏貼心建議可選擇香氛類的沐浴用品或髮品,讓肌膚和秀髮散發自然柔和香氣,輕鬆晉升魅力「微香系」女神!
魅力推薦: Arome by Watsons 0矽靈香氛精油洗護系列、善肌香水沐浴乳、屈臣氏潤膚蒸氣乳霜、莉婕莓果髮妝水。

▲藥妝通路領導品牌屈臣氏觀察最新彩妝趨勢,分享冬季跑趴玩美筆記,推薦一系列魅力商品。(圖/屈臣氏提供)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