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用18歲女兒的美照當頭貼 和小9歲網友大談網戀

▲張莉向民警講述事情經過。(圖/翻攝自重慶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38歲的張莉(化名)不甘心過著平淡生活,所以在網上交友想大談網戀,為了提高自己的人氣,她用18歲女兒的照片設成頭貼,還把出生年月份改成1992年,假裝成年輕美眉的她愛上小9歲的網友,甚至為了對方和丈夫離婚。

據《重慶晚報》報導,在廣東工作的張莉2012年開始在網上交友,除了亂掰自己的年齡,還用女兒的美照當頭貼,後來認識了比她小9歲的高樂(化名),進而相戀。來自重慶的高樂長期在上海工作,他對張莉很有好感,平常也是噓寒問暖,甚至還談到結婚,他在1年前提出見面的要求後,收到對方傳來翻拍身分證的相片,以為是在考驗自己,更堅定要見面的決心。

為了表明自己的真心,高樂對張莉說,「即便你是老太婆我也把你收了!娶了妳陪妳到老」,但真的見到面後,發現對方和自己想像的形象相距甚遠,所以只好敷衍了事,藉故離開廣州回到上海,並打算慢慢淡掉這段奇怪的感情。

原本想要坦承相待並結束戀情的張莉,在聽到山盟海誓後堅定了交往的信念,不但在幾個月後辭職,還和丈夫離婚,不顧一切到上海追逐自己的愛情,沒想到對方開始玩失蹤,編了各種藉口想擺脫她,發覺受騙後她到高樂家大鬧,把廚房門都踢壞了,還賴在床上不肯離開。

高樂的母親無奈之下只好報警求助,在民警的勸說下,張莉最後同意和高樂分手。高樂後來也透過電話向她表示歉意,並支付她到上海的車錢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