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生巧克力切片」 鋪吐司外還可做超多邪惡美食

▲日本Bourbon推出生巧克力切片。(圖/翻攝自Bourbon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切片起司、切片火腿拿來夾在吐司麵包裡再適合不過,不過你能想像「切片巧克力」嗎?是的,沒有極限的日本人這回推出了切片巧克力,省去你抹巧克力醬的麻煩,而且不只能用在吐司上,還能拿來做餅乾、蛋糕、可麗餅...光是看官網放的實品照就讓人口水直流,甚至還被網友譽為「當世代最偉大的發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Bourbon」公司這回推出了最新產品「生巧克力薄片」,每片厚度約為2公厘,包裝就跟起司片一樣,而且裏頭含有1.3%酒精含量,吃起來並不會太甜,但又有濃郁的巧克力味。

網友紛紛大讚這項新產品,「超方便,以後不用再塗吐司塗了亂七八糟了~」、「感覺單吃巧克力片也超好吃」、「日本人無極限啊!」

Bourbon也把一系列用巧克力片製成的食物放在官網供民眾參考,除了簡單的吐司外,也可以把巧克力片用來做餅乾、蛋糕捲、可麗餅...也可以直接用來包住水果,甚至可以直接摺成一朵巧克力玫瑰花!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