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朱立倫3弓4箭政策 蔡英文:內容不強、規劃不足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日前提出「3弓4箭」政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8日表示,基本上實質內容不強,具體規劃也不足,很多部分是延續已被證明馬政府無法執行的政策,朱立倫要多花一點時間把整個台灣產業的現狀做一個更清楚的理解。

朱立倫日前提出「3弓4箭」經濟政策,藉以提升產業引擎,台灣供應鏈不可斷鏈,可以進一步與中國大陸的紅色供應鏈合作,以擴大市場。蔡英文8日出席「台北市第二梯次百工百業蔡英文社團後援會」,活動開始前受訪表示,朱立倫應該找更多人一起把對未來產業的這種規劃,做得更符合下一世代台灣產業的需求。

蔡英文強調,很多部分過去已經證明很難執行,或者是國民黨沒辦法執行的政策,也令人覺得是現在的國民黨政府已經證明國民黨沒辦法執行了,人民當然也會覺得下一個政府如果是國民黨政府當然也沒辦法執行,「所以基本上還是內容不足、具體規劃不足,而且執行能力受到質疑的一個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