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因軍宅受牽連 王如玄落淚:我是非常不孝的女兒

▲王如玄親上火線說明軍宅爭議,提到家人忍不住落淚。(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8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親上火線說明眷村改建宅(軍宅)爭議。王如玄表示,當年投資軍宅是因為工作繁忙,沒有時間從事投資,如今為了參選讓家人不斷受傷,她哽咽說「我覺得我是個非常不孝順的女兒」,媽媽、妹妹因名下軍宅不斷被報導,媽媽心臟受不了還要服憂鬱症的藥。

王如玄說,做為家中長女希望能夠照顧媽媽、弟妹,她一直認為個人能承擔的,「都對準我來沒關係」,如今為了她決定參選副總統,讓家人陪著一起痛苦,「我很對不起她們」。王如玄希望軍宅希望趕快落幕回到選戰主軸,看總統選舉對國家怎樣才有幫助。

媒體追問媽媽、妹妹持有的復華、建華新城2戶是否自住,不是的話又住在哪?王如玄眼淚再度潰堤,希望外界不要打擾家人,要檢視就針對她來,「她們都不敢回家...在外面走了一天」。

▲王如玄軍宅爭議說明資料。(圖/國民黨提供)

媒體詢問經手的12戶買賣狀況,王如玄強調,買賣都是雙向溝通,建華新城原屋主是兄弟為了兌現分產;大鵬華城原屋主抽中後,但職務調派高雄,「起碼處理當下沒有(屋主)被迫或被欺騙的情況」,她投資軍宅獲利1380萬指定捐給法律扶助基金會,如果有任何軍宅屋主受到脅迫或被騙,可以透過法扶爭取權益。

2012年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爆出農舍爭議,王如玄指出,她的情況跟蘇完全不同,蘇是在擔任農委會主委時利用職權,而她跟夫婿黃東焄1995年開始買賣軍宅時,兩人都沒有相關職務,「我跟蘇嘉全是完全不同的案子,不要做錯誤類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