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市中心公車站爆炸3人受傷 警:可能從高樓丟下

▲莫斯科市中心事發的公車站牌,共有3人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當地時間7日晚間11時左右,在市中心波克洛夫卡街(Pokrovka)的公車站牌發生爆炸,爆炸威力相當於50克黃色炸藥(TNT)。爆炸至少造成3人受傷,其中兩名女子傷勢較重,已送往醫院救治,另1名男性則在現場初步處理後自行離開。

據《今日俄羅斯》報導,一枚自製爆裂物在群眾候車的巴士站引爆,造成3名女性受傷。莫斯科警方發言人格立亞克畢洛夫(Andrey Galiakberov)表示目前正進行調查是否為恐怖攻擊,根據初步研判,這枚疑似自製的爆裂物很有可能是有人從附近高樓丟下,或是由行進中的車輛丟出。

這條街上有許酒吧和咖啡店,格立亞克畢洛夫表示,「有3個人被玻璃碎片刺傷,目前莫斯科警方的1個調查小組正在現場處理,」並指出此事按照俄羅斯刑法,以「不良分子滋事」案處理。

俄媒在推特上發布爆炸後的現場照片與影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