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費理曼私人飛機失事 衝離跑道2.6億報銷

▲知名影星摩根費理曼是好萊塢的重量級演員,有多部電影作品如《刺激1995》、《登峰造擊》、《露西》等,廣受影迷喜愛。(圖/翻攝自摩根費理曼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影星摩根費理曼(Morgan Freeman)的私人飛機因輪胎爆胎,緊急迫降在密西西比州的圖尼卡(Tunica)機場,所幸機上人員皆平安。

費理曼的私人飛機於當地時間周六晚間從密西西比的克拉克斯戴爾(Clarksdale)起飛,要前往德克薩斯州的最大城市休士頓(Houston)拍攝新片,但是起飛後輪胎卻突然破裂,迫降時飛機滑離跑道並造成進一步受損,價值2.6億的私人飛機全毀。

摩根費理曼事後發出聲明報平安,並盛讚駕駛員吉米霍布森的技術很好,將一切化險為夷。據當地警方,機上只有機師和費理曼兩名成員,兩人均毫髮無傷。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