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批政策看得不夠遠 柯P:上任第1年都在收拾殘局

▲柯文哲5日面對李登輝和連勝文的批評都相當淡定。(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據了解,前總統李登輝在這次小中風住院前,曾經談到台北市長柯文哲「醫生看得不夠遠,只用喊的,這樣太勉強」,一向將李登輝視為導師的柯文哲5日被問到此事時則回應,其實李的批評滿中肯的,「我後來自己反省,上任第一年都在收拾殘局。」

柯文哲表示,第一年光大巨蛋、美河市等弊案都還沒搞定,「法務部還跟我說美河市要賠70幾億,我想說天啊!錢要從哪裏籌!」,他承認,施政地一年都在收拾殘局,「不過我們已經有2050願景計畫,最近開始有長期的規劃,包括松山機場遷建,慢慢長期計畫一個個推出來。」

由於連勝文批評柯文哲第一年施政「罄竹難書」時,柯也回答「要改進的的確滿多」,在場記者問柯「今天怎麼那麼謙虛?」,柯馬上回答「我本來就很謙虛啊!」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