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現身朱立倫競總 酸柯文哲施政表現「罄竹難書」

▲連勝文。(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副手王如玄5日成立全國競選總部,黨內大老都到場力挺,塑造團結氣氛,自去年九合一大選後就鮮少露面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出席,被問到曾經是對手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一年來的施政表現,連回答「罄竹難書!」

朱立倫、王如玄競總成立大會包括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前副總統連戰、蕭萬長、前黨主席吳伯雄、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近日破冰成功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都到場力挺,連勝文也出席支持,有媒體讚他「瘦了」,他還表示自己體重和以前一樣。

接著,又被問到對於柯文哲上任一年的施政感想,連大酸「講起來實在罄竹難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