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賣大學學姊到表特版 網友推爆:好想當你懷裡的柯基

▲周巧韻在表特版上被推爆。(圖/翻攝自周巧韻臉書,已獲授權同意轉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表特版又出現被推爆的女神級人物了!有網友「出賣」自己的學姊到表特版上,不僅長相甜美,身材更是一級棒,不過原PO卻說,「學姊完全不明白表特版是什麼,是個傻妹哈哈」,讓網友更感親切,還直誇她是「表特版的郭雪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22歲的周巧韻,擁有高挑的170公分身高,體重53公斤,是相當標準的好身材,目前更是凱渥公司旗下的模特兒,當時在選拔賽上還表演聲樂,獲得全場關注!

這回被學妹出賣到表特版後,獲得網友一致好評,「我喜歡」、「我可以!」、「已戀愛,想認識~」、「有點像雪芙欸」、「高中神正,清純中帶點成熟的感覺」,其中一張把柯基狗擁入懷中的照片,更讓網友直呼,「好想當狗...」、「柯基放開那個女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