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屋主自殺嗆「入住索命」 永康凶宅四度法拍無人敢買

▲ 凶宅、殯儀館要登錄。(示意圖)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新永康區有一棟透天厝,屋主在室內自殺,還留下「非我家人、入住索命」的可怕紙條,房價從1000多萬元跌到700多萬元還是沒人敢買,四拍仍流標;命理老師提醒,購買前要仔細想想,雖說信不信在個人,但屋主含恨自殺留下索命字條,也難免讓人多加揣測。

凶宅只要夠便宜,總有人接手,但是屋主自殺後留下索命信函,恐怕再便宜也沒人敢買!台南市永康區一棟著名的凶宅,因為四度流標拍賣不出去,至今房子還是一片空蕩蕩,附近鄰居表示,「法院頭一標,標1000多萬(元),之後就跌跌跌,跌到最底價700多萬。」

房價低於市價不打緊,以往凶宅只要夠便宜,買主還是大有人在,但是這棟法拍屋卻一再流標,答案就在於台南地方法院凶宅公告,上面清楚載明屋主自殺前,在屋內留下大大字樣,寫著「非我家人,入住索命」,一名鄰居透露,「屋主借到過頭,借錢借到過頭,自己吞藥自殺。」

這名屋主原本將5層樓分租給房客,但因為欠債繳不出房貸,去年8、9月法院來貼封條,也遭台電斷電,從此屋主就像人間蒸發,同年10月10日被人發現陳屍家中,同時屋主含恨在屋內留下索命函,讓看過的人真的很難不去多想。

命理老師表示,「買屋要好好想,有些人甚至會跑去大廟裡擲筊抽籤或是找人看什麼,種種也是有,這個東西會害人,也會幫助人。」凶宅有法律定義,但信不信仍在個人,只不過罕見的留遺言詛咒,恐怕大多數人都是能不碰就不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