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睡同房照顧人夫 女領隊發誓:若有關係全家死光光

▲事情鬧大了, 赴陸旅遊,男團員竟安排與女領隊同房。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一名林姓婦人控訴,74歲的丈夫跟著農會成員到大陸旅遊,丈夫竟然被安排和60歲的女領隊同住一房一個星期,旅行社解釋,真的是有事先溝通,而且農會認為老先生需要人照顧,才會這樣做;另外,遭指控的蘇姓女領隊更是生氣,從台北衝到宜蘭理論,大喊冤枉,認為「好心被雷親」。

其實一般出國,如果是單人,通常會要求加價,不然為了省房間費用,確實有可能會出現和領隊同房情形,但也都是同性別才會這樣做。

「我很冤枉啊!好心被雷親」蘇姓女領隊被指控破壞家庭,她越講越生氣,「因為今天我去我幫他忙,然後照顧他、幫他整理行李,照顧他、藥拿給他,然後還要跟他(噓寒)問暖,那我幫他這麼多忙,然後回來還要被他老婆誤會。」

▼ 女領隊大喊冤枉:幫忙照顧,好心被雷親。

女領隊也解釋,當初會安排和林太太的老公同一房間,都是事前就說清楚,也是為了照顧老人家,沒想到會惹出這麼多麻煩,蘇姓女領隊表示,「我沒有和他發生任何關係,如果有的話,我全家人死光光,我還發誓,可是他老婆不聽啊!」

只是依照常理,旅行團出國旅遊,如果最後落單的隊員和領隊是不同性別,旅行社通常都會換領隊,要不然就是請隊員多貼錢,另外再訂一間房間,怎麼會出現女領隊和男隊員安排同一房間的誇張情況?

旅行社負責人朱先生指出,「老先生身體不好,農會希望我們派一個人去照顧他,就我了解,農會有詢問過這位老先生,如果我們的領隊跟你睡一間照顧你可不可以?老先生說OK。」

旅行社表示,都是經過雙方同意,才敢做出這樣的決定,但負責安排旅遊的農會也表示,當時都是蘇姓女領隊和老先生兩人私下談妥,事前並不知道這樣的安排。只是傷害已經造成,旅行社之後再面對類似情況,恐怕還是得擬定配套措施,以免團員開心出遊,卻在最複雜的男女關係上衍生出不必要的風波。

▼ 出國旅遊,男團員竟安排與女領隊同房。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