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上有蛇!」天冷連牠都來窩著取暖 嚇傻通勤族

▲天氣變冷蛇也知道,躲到機車內取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轉冷,許多小動物會跑到溫暖的地方窩著,像是小貓咪會爬到輪胎或車底下取暖,時常不注意就會造成意外;另外也有人出門要穿鞋前,發現自己鞋裡有條雨傘節,嚇得跑出門;這次則是有網友要發動機車的時候就發現置物櫃前竟窩著一條小蛇,讓他嚇得拍照PO網,提醒大家也要多注意。

網友在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網友機車前方置物空間出現一條黃色的長型條狀物,仔細一看,竟然是一條小蛇。他表示,因為最近溫差大「適合蛇到車上保暖身體」,提醒大家騎車前要看一下自己車有沒有條狀的東西。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都被嚇得喊「好可怕」,「騎到一半衝出來就靠北了...」「嚇死人,瞬間漏尿的節奏」、「如果在我的車上,我馬上嚇出尿來,然後暈倒」、「驚嚇指數破表了,恐怖」、「這樣誰還敢騎車啦,恐怖欸」。提醒民眾季節交替時,不管是開車或是騎車,要多注意車子上是否有小動物,以免不小心傷害牠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