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局處辦微博帳號? 柯文哲:行銷北市好建議

▲陳威仁、柯文哲、侯友宜出席林口國宅上梁典禮。(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上午出席林口國宅暨2017世大運選手村新建統包工程上梁典禮,針對昨日主持大陸事務小組會議,有委員建議北市府可設置微博帳號,他表示,「這個會辦、會辦」,在中國網路世界要行銷台北市,這是好的建議,會去處理。北市府副發言人黃大維則說,這是局處處理非柯本人。

柯文哲今日上午與內政部長陳威仁、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一同出席林口國宅上梁典禮,由於柯曾赴韓參觀韓國公共住宅,媒體詢問世大運選手村是否有比韓國好?他回應「還沒蓋好還不曉得」,品質台灣不敢說一定贏,但一定不會輸。

針對昨日進行大陸事務小組會議,有委員建議北市府可設置微博帳號發布觀光交流、旅遊自由行等資訊,柯文哲則說「這個會辦、會辦」,在中國網路世界要行銷台北市,這是好的建議,會去處理。至於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曾辦微博帳號,卻馬上被檢舉刪掉,他表示「再講啦!這時空不一樣。」

另外,對於春節拆除忠孝橋引道工程3度流標,柯文哲表示,已流標3次,變成整個標要再修,但就是盡速解決,因為春節剩沒幾天了。

▲林口國宅暨2017世大運選手村新建統包工程上梁典禮。(圖/記者楊佳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