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以創新科技 在台北車展觸見未來

▲BMW將於本屆台北車展上,展出全新大7系列及BMW i系列車型。(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以「創新科技‧觸見未來」為本屆「2016世界新車大展」展覽主題,BMW總代理汎德公司的全新BMW 7系列豪華旗艦房車,以碳纖維車身結構、手勢控制功能及豪華典雅的外觀內裝驚豔四座,不僅再現王者尊榮,更為汽車產業樹立領先指標。代表永續環保與性能兼具的BMW i3與BMW i8、以及實現車聯網生活的BMW ConnectedDrive互聯駕駛科技也同步於「2016世界新車大展」完整呈現。

▲子品牌BMW i象徵的是永續環保與性能兼具。(圖/業者提供)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2016世界新車大展」BMW將由品牌的旗艦車款-全新BMW 7系列帶來「Driving Luxury」的豪華新定義,而兩個子品牌-BMW M與BMW i也將分別以BMW M3、BMW M6 Gran Coupe以及BMW i3、BMW i8表現極速性能與電能革命,提供車迷完整的BMW品牌體驗。此外, BMW 125i M Sport、BMW 225i Active Tourer、BMW 218d Gran Tourer、BMW M235i Coupe、BMW 340i M Performance Edition、BMW 330i Touring、BMW 328i Gran Turismo、BMW 420i Coupe、BMW 528i Sedan、BMW 640i Gran Coupe、BMW X1 sDrive20i、BMW X3 xDrive30d、BMW X4 xDrive35i、BMW X6 xDrive35i全車系車型也將同步於南港展覽館亮相。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