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LAND ROVER台北車展陣容預賞

▲Jaguar Land Rover正式公布台北車展秀車與車模陣容。(圖/記者鄭閎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JAGUAR LAND ROVER總代理九和汽車正式公布台北車展雙品牌的秀車與車模陣容,在Jaguar展區將有首度登台的跨界休旅F-PACE,而Land Rover展區最有看頭的則是紐柏林賽道最速休旅車Range Rover Sport SVR,再加上四位氣質超凡的車模,聯手演繹優雅英倫風格。

▲▼除了堅強的秀車陣容外,還將有四位氣質車模一同登台。

除了上述重量級話題秀車外,Jaguar還會展出全新世代的XF、新年式XJ、首度跨入中小型房車戰場的XE、及當家超跑F-TYPE;在Land Rover方面,則有新改款的Range Rover Evoque、極致奢華的Range Rover LWB、當家休旅旗艦Discovery、以及5+2座的Discovery Sport,全車系讓喜好英式奢華的車迷可以一次看個夠。

有了香車當然也少不了美人,Jaguar部分由模特兒吳名婷與劉秀慈擔綱、Land Rover則有楊文潔與林思嘉一同搭檔,在12/26~1/3的展覽期間,將會在南港展覽館與車迷們相見歡。

▲Jaguar車模吳名婷。

▲Jaguar車模劉秀慈。

▲Land Rover車模林思嘉。

▲Land Rover車模楊文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