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商旅力邀凱渥伊林超模 為台北車展加溫

▲今年台北車展福斯商旅力邀凱渥與伊林超模站台。(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隨著2016年台北車展將至,各車廠持續派出曼妙可人的超模陣容,在展前一步步為活動加溫,今天福斯商旅也公布了車模陣容,除了有凱渥與伊林的亮眼模特兒外,還有四位可愛動人的接待,為充滿陽剛氣息的商旅車增添些許溫暖氛圍。

福斯商旅這次邀請到曾獲得凱渥夢幻之星第六屆超模組冠軍的林冠余、以及拿下伊林璀璨之星最佳身材比例獎第三名及新光三越美腿女王的陳芊蓎,由兩位超模組成展台主秀陣容,再搭配伶伶、Mirana、子婷與心潔四位氣質女孩,將讓男性車迷一飽眼福。

▲凱渥夢幻之星第六屆超模組冠軍林冠余。

▲伊林璀璨之星最佳身材比例獎第三名陳芊蓎。

▲接待-子婷。

▲接待-Miranda

▲接待-伶伶。

今日與車模一同亮相的還有Amarok特仕版,此特仕車搭載19吋五幅式亮銀鋁圈、不鏽鋼鏡面防刮側踏板、雙管式不鏽鋼車架及平台保護襯墊等配備,為粗曠的皮卡車型增添更多視覺效果與實用性,而車展的秀車陣容除了Amarok特仕版外,還有Caddy Maxi驚奇版及神祕車款,都將在南港展覽館一次展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