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豪華未來 全新大7系列398萬起登台

▲BMW總代理汎德大手筆包下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並重金邀請小提琴家曾宇謙及藝人A-LIN進行一場完美的發表盛宴。(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第一代BMW 7-Series自1977年問世後,與競品的S-Class就成為世界上最暢銷的兩台豪華旗艦房車,經歷了五個世代的更迭,第六世代代號為G11/G12的全新7-Series在BMW總代理汎德公司的宣布下於今天正式發表,將與代號W222的全新S-Class一較高下。

▲全新的7-Series更可以選配投射距離達到600公尺遠的雷射頭燈。

在10月16日的預拍日中,汎德公司就已經揭露本次全新大7系列的相關規格以及數據,包括擁有觸控螢幕的i-key、控制全車功能的後座平板電腦、最遠投射距離可達600公尺的LED頭燈以及全新的Carbon Core科技等等;本次汎德引進7-Series一共包括六種規格,從730d、740i、740Li、740Li Luxury、750Li以及750Li Luxury,售價從398萬起至672萬。

今天晚上BMW總代理汎德公司也大手筆包下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搭起大帳篷,也大手筆邀請台北愛樂管絃樂團、榮獲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大賽二獎的20歲小提琴家曾宇謙以及有天生歌姬美名的藝人A-LIN為現場的貴賓演出一場精采絕倫的音樂饗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